基本信息

    由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多发性骨髓瘤临床研究研讨会”定于2019年4月13日在天津召开。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委员会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血液学研究所)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承办。
    长期以来,临床研究一直是我国医学科技创新链条的薄弱环节,在临床医学这一重要环节的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几乎空白”,导致临床研究团队的专业化建设严重滞后,临床资源高度分散、缺乏整合,临床研究创新不足、水平不高,整体发展滞后的短板问题十分突出。为此,科技部会同国家卫生计生委等共同开展建设了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以临床应用为导向,以医疗机构为主体,开展临床研究、协同创新、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推广应用。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血液肿瘤领域的著名专家,就多发性骨髓瘤临床试验的组织、设计进行研讨,通过对于改变多发性骨髓瘤治疗指南的经典临床试验进行解读,提高我国多发性骨髓瘤多中心临床研究水平。为相关专业的同仁间切磋临床科研技艺、探讨热点难点、经验分享等提供交流平台,一定能够使与会者受益。
    本次学习班将面向全国地级市以上医院,招收有志从事多发性骨髓瘤及相关浆细胞疾病临床诊断和研究的中青年血液科医生和研究生参会。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4月13-13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4月13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4月13日